2005-09-18 15:15:56nina

{沉睡記憶}0430.03

V 說:

D 說:
我好像感冒了

V 說:
ㄟ~是喔~那少到公共場所喔~因線再免疫力較弱~

D 說:
呵呵~~好像已經燒起來了

V 說:
我是今天特別愛睡~不知怎麼了~剛上課還睡著5分鐘ㄋ~

V 說:
那多開水~少喝咖啡~

D 說:
搞不好是SARS

V 說:
呵~你有到和平醫院或人寄醫院的附近嗎~?

D 說:


V 說:
應該只是一班的感冒啦~上星期也有同學咳嗽有點發燒~其實也只是一般感冒啦~

V 說:
我們學校到是有人得SARS~不過她已經被隔離了~而國貿系也有四堂課不用上~(她是國貿系的)上過那四堂課的老師同學也都在家隔離~

D 說:
喔~~淡江不是有一個了

V 說:
嗯嗯~是啊~她有在捷運站附近的便利店打工ㄋ~

D 說:
真的喔~~有停課嗎?

V 說:
ㄟ~沒在看我傳的訊息喔~寫在上面啦~自己看看~

D 說:
喔喔~~

V 說:
我不是國貿系ㄉ啊~所以我要去上課唷~

D 說:
嗯嗯

V 說:
而且只是部分停課~(那位同學上過的四堂課停課而已)

D 說:
喔~~~他可以故意多說一點阿!

V 說:
呵呵~~她上什麼課學校知道啊~看選課表就知道ㄌ啊~

D 說:
搞不好他蹺課~通通不用隔離~~

V 說:
呵~是啊~有可能~

D 說:
是的

V 說:
說到翹課~就是剛剛同學都翹課~有ㄉ去吃東西有ㄉ打麻將~我吃飽了也不會打麻將~就勝我在教室看EZJAPAN~結果太無聊沒人跟我聊天睡著了~

D 說:
什麼是EZJAPEN?

V 說:
EZJAPAN=日文雜誌~~

D 說:
喔~~

V 說:
結果啊~下課了~但我還是有點想睡~走到我ㄉ宿舍樓梯時~有個人跑來問我這棟租房子的事~我就跟他說一下大概
~也跟他說房東的電話~

D 說:
嗯嗯~~這跟我有關嗎?

D 說:
跟你有關嗎?

V 說:
然後啊~他說想要我ㄉ電話~有事ㄉ話可以問我~我那時就想說怎麼有事會找我~

V 說:
跟你有點小小關係~因跟我有關~

D 說:
喔~~他跟你搭訕是吧!

V 說:
後來啊~我才知道~原來他不是想知道租房子的事~而是”想跟我交朋友”~他是這麼說ㄉ~

D 說:
喔~~~呵呵~!!

V 說:
我大四ㄌ啊~這小朋友在想什麼~?

D 說:
呵呵!

V 說:
不過他看起來是好人啦~還滿誠實ㄉ~不過他跟我講話很緊張還結巴勒~呵~

D 說:
呵呵~~~~~~我就不會喔!

V 說:
我也知道你不會~就算會也是裝ㄉ~

D 說:
呵呵~~!

V 說:
會緊張會結巴~怎會是惡魔ㄋ~?我不得不承認你對女生很有辦法~

D 說:
會嗎?是嗎?

V 說:
嗯嗯~至少~對目前的我來說~你是很有辦法~(你是第一個讓我想見的網友~之前大衣見過ㄉ網友是他剛好就在圖書館附近遇到ㄉ~)所以我同學都很想看看你到底是什麼樣ㄉ人~怎會讓我想見你~

D 說:
ㄏㄡ~~~他們要跟你搶喔!

V 說:
呵呵~別太得意喔~兩個已有男友~一各有喜歡ㄉ男生唷~

D 說: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