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5:09:44nina

{沉睡記憶}0323.03

V 說:
hello~~今天有沒睡飽飽ㄉ啊?

D 說:
當然有阿~!

V 說:
出差這幾天很累吧~~? 都沒遇到你在msn或bbs~~

D 說:
是啊~~~~~都很忙~假日也都在移動!

V 說:
"移動"~~? 好奇怪的說法~~呵~~

D 說:
坐飛機~~

V 說:
喔~~辛苦囉~~昨天回你訊息很慢~其實我是在找輸入日文的字~~

D 說:
喔~~~

V 說:
那麼下次見面時,好好的幫你按摩,消消你的疲勞~~

D 說:
好阿~~要全身的~~~

V 說:
我有在bbs寄信給你說~~不過你可能還沒看到吧~~

D 說:
是啊

V 說:
全身ㄉ~~?骨頭不怕我踩碎那都ok啦~~

D 說:
嗯嗯~~~問你一件事情喔!

V 說:
好啊~~

D 說:
嗯嗯~~你把我當成什麼角色?

V 說:
把你當成愛人,也用對男朋友的心態對你~~雖然我知道你不曾想把我當成小女友的角色,這樣的說法是不是讓你心理又有負擔了~~?

D 說:
其實我是怕你會擔心沒結果

V 說:
你ㄉ所謂沒結果是什麼?

D 說:
就只是現在這樣的關係~~

V 說:
我也想過~~但是如果能夠冷靜又理智的對感情做決定,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失眠夜了,越是克制自己的意志,越是停不了的想念~~

D 說:
嗯嗯~~然後呢?這就是我擔心的~~

V 說:
然後啊~~有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怕為難你~~

D 說:
之前我還真的被你給嚇到~~感覺你已經當我是男友~!

V 說:
之前~? 什麼時候啊? 為什麼嚇到~?

D 說:
怕你會開始要求我什麼!

V 說:
可是我也沒有什麼可要求你ㄉ~~不過之前你說從不覺得這是情,我卻難過,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啊~~

D 說:
嗯嗯~~~現在懂我怕什麼了喔?

V 說:
唉~~人真的需要勇氣去面對難題~~

D 說:
嗯嗯~~~~~我都不知道該繼續下去還是什麼~呵呵

V 說:
或續你不曾想過我會這麼喜歡你吧~~

D 說:
或許是吧~~

V 說:
不過這樣卻讓你心裡有負擔ㄌ吧~~

D 說:
其實是會的~~~這樣日後對你來說就會產生不快了的失落感!

V 說:
既然讓你有負擔,那麼以後在一起時也不輕鬆了吧~~可是我卻希望你和我在一起時能夠沒壓力~~現在卻很難了吧~~

D 說:
我要在調適一下~~呵呵

V 說:
能夠調適嗎~~? 我有各朋友的說明檔很有意思~~

V 說:
其中有一段是這樣的: 可以觸碰到靈魂的愛情必定讓你很難忘
可以咀嚼到幸福的愛情一定讓你很溫暖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D 說:
走道雅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