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4:55:20nina

最佳男主角

2004-03-01 01:08:07


最佳男主角



一個多月前媒體開始討論今年的奧斯卡入圍名單
這幾天更是在媒體上都以新聞大幅報導
到底今年入圍者誰最具有贏家的優勢ㄋ
每年的奧斯卡成了全球最矚目的焦點
連我對電影並不是很熱衷的人都
讓我不禁去揣測到底誰會獲的電影界上最殊榮的小金人

在我也加入這番討論時
我卻是想頒個獎給我認識的某人
未什麼想頒給他呢
因為他大概是我看過再真實生活中挺會演戲的人
好吧 我承認我這麼說其實是有諷刺的意味

讓我們看看有關他的資歷吧

最擅長的演技:故左右而言他,模糊問題的焦點
        (讓你問不出你想知道的答案,還被擺了一道)
最擅長的事:說大道理,而且非常有自信的論調
        (這些都說知有理動之以情,不得不被說服)
最擅長的舉動:把美眉‧會使出渾身解數逗女生開心
         (這各真的是有練過的….的確容易掉入陷阱)
最擅長的掩飾:避免真相被人發現而扯謊
         (為了要圓謊就一直扯謊而還能自圓其說)
最擅長說令人心軟的話其中之一句:我是真的喜歡你!!
         (聽了這句如毒針的話,生氣當時不那麼氣也心軟了)
    ‧
    ‧
    ‧
擅長的事族繁不及備載也不是一整夜說的完的
不過光是上述那幾項就可以頒給他獎項

得獎的獎項是:最佳男主角!!

**********************************

其實說他是最佳男主角還真的不為過,但是,再列出他的各事項同時,我卻有種不好的感覺,這樣大肆批評個人的缺點並不像我平常的作風,所以無法在列出其他事項,而且,回想過去這個人其實也不是這麼的不好,只是現在各界關注而炒熱的奧斯卡講話題,突然有感而發而已。

不過我卻希望這個人能夠在得失當中,能夠有所改變,去除惡習真誠待人,我並不是要他得到報應或是揭露他的惡行讓大家知道,人都各有優缺點,都有好的一面亦有壞的一面,可是當劣根性傷人,而卻照例無所謂,不知悔改,這樣的舉止就不是光是譴責就讓別人忿忿不平的心得到釋懷的。或許他也不曾想過這樣的行為會有被接穿的時候,也沒料到就因此失去自己在別人心理的信任,希望他能因這次而有所
覺悟!

別再重蹈覆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