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6:27:41憨 憨

謝謝大家~感動!!!

7月2日

真ㄉ很˙˙˙

        謝謝大家   !


首先

先從7月1日晚上

婷婷˙˙˙

你真ㄉ很酷

星期二嘛?!

  





在來就早上ㄌ

我跟強約10:30

在民權西

我們兩個都早到ㄌ

所以到台北車站時才10:30

我們在裡面晃ㄌ好久好久

強˙˙˙

    在跟我說她ㄉ當年勇

繞ㄌ整個台北車站吧






接著就陸陸續續ㄉ到拉

然後就去吃飯

在麻吉軒家那邊巴

只是坐位有點˙˙˙

          奇怪了點˙˙˙˙

就吃吃喝喝
   
          我們ㄉ對面

                   打打鬧鬧

另外一桌˙˙˙
  
         我就不太清楚ㄌ吼

在幹麻呢?!


接著去逛ㄌㄧ個地方

          百視達   

                頂好
               
                     全家


問題就來ㄌ˙˙˙

無尾熊你為啥麼要˙˙˙

你還沒回答我耶

你是想演越獄裡ㄉ男主角嗎

哈哈






在軒軒家˙˙˙

吹蠟燭



許ㄌ3個願望

 1 就不要留級[我是聽大家ㄉ話]

 2 一樣together  forever

 3 ˙˙˙˙˙˙





禮物就˙˙˙˙

唉ㄚㄚ

原來上次段考那天妞妞問我˙˙˙

ㄚ~~~

那不是大家都知道ㄌ嗎

還有ㄚ

是誰挑ㄉ啊

受不了你們



謝謝大家

接著就看   香水

其實結局還滿˙˙˙



總之今天是快樂ㄉㄧ天ㄚ

*---------------------------------*

謝謝 Amis  特地跑來,上班要加油

謝謝 辰辰    買飲料還有租片

謝謝 強     跟我ㄧ起搭捷運,哈哈,還有˙˙˙你懂ㄉ!!!

謝謝 空空    哈~~就謝謝你叫婷婷騙我巴

謝謝 婷婷    就謝謝你騙我,但是˙˙˙你還是來ㄌ!!!

謝謝 丹丹    你跟軒軒ㄉ蛋糕,還有史迪奇!!!

謝謝 妞妞    恩~就謝謝你問我幾˙˙˙˙

謝謝 熊     我知道你心與我們同在

*---------------------------------*

謝謝 無尾熊   聽說˙˙˙要讀書嘛~但你還是不知道位啥麼來ㄌ

謝謝 喜餅    哈哈,你應該有C吧

謝謝 祝呆    哈,都已經祝你別留級ㄌ,你應該就不會留ㄌ吧

謝謝 軒軒    麻吉軒~謝謝你ㄉ家

謝謝 A愣    哈~躺空空腳應該還滿舒服ㄉ吧

謝謝 小彬    哈~謝謝叫我不要抓已經紅紅ㄉ腳




謝謝大家!!!

        鞠躬

送你們一首歌

*小情歌*

作詞 / 作曲: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還有7月11日

       有誰要去看哈利波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