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0:23:36憨 憨

唉ㄚㄚ

天ㄚ

我ㄉ表哥




是政大附中ㄉ

比我大一歲











很聰明






但由於....太聰明



所以.....



這個故事是這樣ㄉ





某ㄧ天

他和他ㄉㄧ位同學設計ㄌㄧ個病毒

放在學校網站吧

假如中了那個病毒

就會跳出那個人ㄉ照片

那個人ㄉ照片就會在學校網站

然後就會有一對敘述那個人ㄉ話

但那些話都不太好聽ㄉ





然後

他ㄉ學妹中到ㄌ


漸漸ㄉ學校外面ㄉ人也中到ㄌ


學校也知道ㄌ





我ㄉ表哥知道後

就先把破解ㄉ東東放在校網上

然後再跟學妹道歉

但和他一起做病毒ㄉ另ㄧ個人不敢

所以他就自己擔下來

然後去學校....


自首

結果被記大過






我真ㄉ覺ㄉ他很天才

小時候就這樣



因為他有一個哥哥

就是我ㄉ大表哥

他是我ㄉ小表哥

大表哥比較皮

所以從國小

老師就會問他(小表哥)

"你跟你哥是同一個媽媽生ㄉ嗎"



國中時老師就會問他


"你跟你哥應該是不同種人吧"



唉ㄚㄚ~



我真ㄉ覺ㄉ很....













☆傻 * 強★ 2007-07-03 10:35:25

挺有趣的 ...

最近詞窮 就打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