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10:33╭°涵_★

╭﹡2/3同學會ˇ麻將日(?)× ◆°

昨天是同學會,
我9點就到沈家了,
原本想說去洗頭剪毛,
結果我們懶了0.0,
就沒去了=口=!





我們兩個就在她家梳妝打扮(?),
等待11點的到來,
就要準備出發!!


結果11點5分左右到,
耶?
怎麼只有3個人= =,
不是說11點嘛,
結果很多人11點半才到,


好像是約錯時間(?),


結果大部分的人都到,
果然是我們這桌東作最快(?),
先開動(?),

也最快點餐=   =,
最快吃完(?),
桌上最多東西(?),
耶?

不過不難吃啦=口=,
吃完大家就在那邊聊天,
整個感覺那家店都變成我們班的了,
吳某說要幫柯抓頭髮,
好像是越抓越糟(?),
柯整個頭都變的有點油油粘粘的,

柯就不爽(?),
就幫那個吳某抓,
可是吳某的頭髮本來就硬的勒= =,
超佩服的,

結果沈也拿髮蠟開始幫我抓,  (((‥ ‥

吃飯變抓頭髮=口=,

這次同學會,
大家感情感覺都沒有疏遠呢!   (((拇指


之後大家也陸陸續續的離開了,
錢算一算,
去付賬的時候,
少兩百(?),
好像是少老師的,
可是老師有給,
老師好像給沈,
沈又給喬閔,
喬閔又給公主,
公主似乎又給吳某=  =,
整個很亂,
只知道有多一百,
可是兩百減一百,
還少一百,

就討論阿討論,
也沒結果- -,
可是我忘記之後那一百怎解決的-.-,







然後我們也離開了,
原本說要去新堀江,
可是好冷又有點毛雨,
就改到沈家,

然後開始學麻將(?),
我跟尤是新手(?),

就玩阿玩,
瞞好玩的= =,

沈哥哥之後也回家了,
她就教我玩麻將,

沈哥說:碰要有氣勢!

之後沈丟牌,
我應該要碰,
可是我在看電視(?),
沈哥幫我看到了,

碰!!!!超級大聲,
在我耳邊,
嚇死我,
差點想翻桌= =,



大家就一直笑,
很討厭欸!

沈哥又說:碰要有氣勢啊!!!!!!!!!!!!

之後又要碰,
我又沒注意到,

她又 碰!!!!!!!!!

超級大聲在我耳邊,
我那實在吃巧克力,
差點咽到,
超想翻桌,
氣死我= =,


她還笑的很爽,

她又說:碰要有氣勢啊!!!!!!!!!!!


之後換吃,
這次我有注意到,
我說:我要吃!

沈哥又:吃!!!!!!!!!!! 超大聲在我耳邊,

超想打人=  =,

嚇的魂都要飛掉了,



亨亨,






可是麻將真好玩,

各位,
下次在續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