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0:39:13傻瓜豬"

就是愛妳愛著妳!!

今天搞了行為紙,,影了相,,終於簽了漁頭合約,,

希望過了聖誕後才正式出場面,,但又怕沒錢去hk..矛盾>
由於豬豬的關係,,最近計數心鄺神怡了很多,,太爽了~!!!

~~~~~~~~~~~~~~~~~~

最近睡眠好了~~可是經常發很多很真實的夢呢!!

昨天夢到豬豬跟我的朋友上床lo!!!!!!!!!!!!!!!!!!!!!!!!!!

然後還不肯跟我上lo!!!!!!!!!!!!!!!!!!!!!!!!!!!!!!!!!!!

然後鬧分手....T_T...睡醒後還不清楚是真的還是假的,,

一直在哭,,一直在哭..到看到豬sd給我的msg才醒來...><

嚇死我了了了了了,,!!!!!!!!!!!!!!!!!!!!!!!!!!!!!!!!!!!!!!

然後看解夢的網,才知道這是會升官發財的意思,,

真的太殘忍了,,難道要升官發財,,必先發這種可怕的夢嗎??

~~~~~~~~~~~~~~~~~~~~~~~~~

今天知道了豬豬經過我的強硬勢力會變得很小女人之後很開心~~!!!!^0^

因為最喜歡豬豬這樣子了!!!!!!!!!!

然後我們在商量買什麼c家車,,kakaaa...

然後計劃要每天在車裹強暴豬豬!!哇kakaaaa....!!!!

~~~~~~~~~~~~~~~~~~~~~~~~~~~

臭豬又叫我打給她了,,,又叫不醒了,,!!!!!

=口=”昨天打了廿十五個電話都不止呢,,都叫不醒她!!真是一頭懶訓豬!!.

不過豬豬平時真的很小時間睡..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