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9:34:59大喵喵LoVe小喵喵

今天..

痾...該說開心 還是不開心呢??

總之...今天小喵喵可以陪我出來玩 真的真的很開心

可是總感覺 好像變了...我覺得妳變了![變的很安靜 沒什麼笑容]

原因:我之前無名上打的 『不喜歡囉唆的人』←這句不是針對妳的

只是在我們還沒在一起之前 我打的 無意思

只能說這ㄍ是我亂打的

如果是因為我打ㄉ這一ㄍ 那我跟妳道歉..

現在妳變了...變的不怎有笑容 

我真不知道該怎ㄇ辦..

今天在活動中心 我們講了很多

妳哭了!!當時我心真的很痛..

很心疼...明明出來應該是開心的

可是今天卻不是很開心

不過看到小喵喵我當然一樣很開心..

暑假 我們見面的機會變少

只能利用電話來聯絡!

有點怕 我跟妳之間的距離 會變的很遠..

小喵喵 我真的很在乎妳 也很愛妳

就因為很在乎 很愛 所以怕妳被搶走

可是我有說過~~

只要我愛妳 妳愛我 別人怎麼搶 也搶不走

這次我想通了 我不會在亂想 一定相信妳!

妳絕對不會回ㄑ找他的!!

我相信妳!!

這幾天 很想妳 很想抱妳 很想看到妳...

今天妳在我家做惡夢!!

那ㄍ惡夢 不會實現的!!

我不會把妳推開

也不會不喜歡妳

我們一起忘記今天的不快樂

像之前還沒放暑假前一樣好好的 天天都很開心 快樂

就算相隔很遠 不過心卻很近喔~~~

小喵喵 我愛妳 [一輩子]

不會在把妳推給任何人了!!因為..[妳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一輩子都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誰也搶不走妳]

這是我給妳的承諾~~~~~~~~~~~~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還有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