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8:53:58*nini狗*

一種幸福的滋味

今天本來要裝認真地四點起床讀書

但我還是睡著了

不過不過

真是值得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

一開始的場景在學校

跟幾個人正討論R的劇

不知不覺就身在劇中的大房子

但當時沒在拍戲 所以事情是真的

R跟他的未婚妻同居

婚事卻是被強迫的

因為R跟我才是彼此相愛的戀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跟他們同住耶!)
一天晚上 寂寞的我拉著R的衣角

指著自己說到"心情不好,想聽你唱歌"

R就抱著我 用很溫柔的聲音一直唱一直唱。。。

好唯美好唯美的畫面
(我好像哭了~)
感到無比的安慰

即使他的結婚對象目前不是我 但心是屬於我的

陶醉在其中的我完全沒發現R的丈母娘在一旁

她咳的一聲把我嚇回了房裡

她用言語警告我並拿自己寫好的喜帖塞在我門縫打算酸我

我跟她鬥起來

因我我有信心我跟R的感情會很堅定的走下去

記得我還揚起了嘴角 呵呵

夢醒

心有悸動 感覺如同真實發生

一股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

R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06、04、10 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