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6 20:58:34心理有鬼

今天的你,好嗎

無極之意本生俱有,狂念,慾念,明白你,心,意,存在的理由,是一篇日記,工作好嗎?

最重要的工作沒有找到,寫寫日記也不錯,你的錯誤是兩個人一起造成的,我把今天紀錄成一篇日記,今天呢?我去打球了,生活沒有著落,等著領上個月零工的薪資,那麼?我主要的想法是,自己活著的時候,還能有什麼是讓我有執行力的動機呢?過去的一切,現在就只能成為當下主要的而已,當然,笑話也是我的專長之一,我的作文程度沒有很好,也經常生病,所以就只能經常看醫生,晚上也只能去運動而已,休閒也只是散步,不明白人生值得的是什麼,平淡一些吧,想走出的陰影,在人生裡是有價值的事。

現在才發現,考驗不重要了,重要的事,沒有了自己的生活圈,我還有什麼才是對自己最好的,記得今天的一切之後,我也好像沒有記得過,對了,我還去廟裡拜拜了,才覺得神明真的不是很有效,老實過日子就好。

找找自己生活中的樂趣,才是真的,我的日記希望有我的偶像加持,但我已經沒有偶像了,所以今天又在網路上寫日記了,記住自己吃得飽,穿得暖才重要,生活中有相片的日記,才是美麗的記憶。

把心收起來,得到生活的真理,才是生活的王道,但其實創作才是王道,迷戀是失去寫日記的開始,把念頭收起來,讀讀書,走走路,散散步,跑跑步,坐著的時候,心得不斷浮現,站起來的時候,我又不斷走來走去,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安定下來呢?找工作就好,姻緣不先找,找工作,為什麼,從來就沒有覺得生活那麼重要,演出對你來說,如果只是作業,那失落在你心裡,算得了什麼,忘記今天的日記,所以我寫了日記。

我求姻緣的條件,你的重要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