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3:12:18『”* 慧 〃☆』

我ㄉ 仙人掌 長蘿蔔了@@?

記得是開學前吧

我跟賢一起去逛菜市場

對!

就是他搬電腦來我家的那時候

我們去逛生活工廠

看到小小的仙人掌

賢說很可愛

我看的出來他似乎很想要

一問才知道

原來他也喜歡植物

不過..  小小的80元吧

我看看價錢   

跟賢說我知道哪裡有便宜又大的喔@@

哈  是宏泰市場拉!  一個50元呦 XD

我以前常去買    但都被我種掛了 (忘了澆水.. = =)

後來我們一人買一顆   

說好要來比賽

看誰能重的最久 ^^a

我的買回家幾天後有開花


後來二個禮拜後花就不見了..

之後就把它拿到陽台去曬太陽了

前陣子有幫它澆水..

它好像愈來愈大了    盆栽想換一直沒換..

我記得我很久沒去理它了..

今天下班回家

本來打開電視要看電視的

想說幫仙人掌澆個水好了

我就邊澆水邊轉它

誰知道一轉過來

竟然長了一個桃紅色的東西

 

這可是嚇到我了0.0

吼!  我還以為是一隻蟲勒

仔細一看才知道那是仙人掌長出來的

我還拿去樓下問賣花的老闆  那是什麼?

她竟然回答我說.. (  那是仙人掌呀!  )

 
= =  我也知道那是仙人掌...  我是要問桃紅色的那是什麼啦! >0<

後來跑回房間開電腦

一直查看看那是什麼

才知道仙人掌也有很多名子

我最後有找到哦 !

但已經12點半了= =

時間過ㄉ還真快

我的仙人掌名子叫 :  " 金洋丸 "  @@a"

哈   找到時   好開心的說

但它只有開花的照片可以看

至於桃紅色那個東東...

好像是果實!  @@

不過嘛~~

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東西說 ..

哎呀!

中午了啦!

我肚子餓了~~~~

都忘了時間了     還有很多事要做呢!

先閃了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