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1:11:43『”* 慧 〃☆』

假 如 - 你是風箏!!

假如..

賢賢是一ㄍ風箏ㄉ話..

慧仔就是那個放風箏的人..




有人說..不! 是很多人都這麼說..

射手座的人,大都喜愛自由、不喜歡被約束..

好像是這樣... 

慧仔很愛玩,尤其是逛街,就算沒買東西也樂在其中..

慧仔很不喜歡受到拘束,在家從小就叛逆的要死,

在鄉下,你只有吃飯時間才會看到慧仔在家,其他時間都偷溜出去玩了,

嘿‵ 所以慧仔最喜歡客人到家裡來泡茶,醬子我就有機會偷跑了,

但每次只要聽到有人在打小孩,打的哇哇哭時,哈,那一定是慧仔回家了

呵呵XD,每次都被打的很慘,最後都是鄰居解救了慧仔,

常常被鄰居帶回家擦藥,再躲在鄰居的後面留著臉淚回到家裡..

有好幾次,還被奶奶趕出門,每次馬都說要把我帶回台北..

被打的痛,不痛了,也不哭了..

但我不要回台北、不喜歡,甚至討厭,一聽到奶奶不要我了..

這下可哭慘囉~~ 真的不想到台北去咩~~

哈XD.. 我其實很皮的啦!!





賢賢好像也是射手座喔!!

所以,你也不喜歡被束博吧!!

我想,我不該緊緊的握住手中的那條風箏線,

會放風箏的人都知道,單單拉著線,風箏是飛不長久的..

有時,我得輕輕的鬆手,讓線另一端的風箏,有更多的空間飛翔..

總不能,風箏想往上飛,就怕它會飛走,就緊緊不鬆手吧!?

這樣,只會加速風箏摧毀而已..

當然啦,手中的線,也不能鬆的過頭了..

這樣我會看不到風箏的..

這樣就算風箏快要飛走了,也無法有挽救的機會呀..

所以,適當的鬆手,是必要的,對吧!? ︿︿



雖然,風箏在空中快樂的翱翔..

但是,我與風箏之間,隔著一大段距離的"介質"

有時風大,有時風小,有時沒有風..

這些因素是放風箏人與風箏之間的"挑戰與考驗"..

風爭要放得好,飛的高,飛的久,是要有技巧的..

所以,我想,在人的一生中,都正努力的在學習"風箏哲學"



慧仔會加油滴!

但,風箏要放得好,可不是只有放風箏人的責任喔!

風箏的本身也要有的好品質,才能組合出完美的過程..

所以啦,賢賢也要加油啦!! XD



2008.4.9 >>>> 第116天








上一篇:相 信 自 己

2008-04-11 12:15:05

你用風箏還比擬愛情
這讓我想到兩首歌
叫做太委屈
跟他的風箏
哈哈
我現在電腦克耶
掰掰

版主回應
呵呵.. 我是沒聽過這兩首歌ㄌ~~

但就很突然的,有靈感...

就寫下來了~~ 哈哈 ︿︿


吼~~~ 你上電腦課還亂跑...

我要去跟你們老師說~~~ 
2008-04-15 11: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