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2:54:39[ 囍 大 樂 ] *

夜晚憂鬱症

馬的 ... 昨天我的夜晚憂鬱症又發作了 ...

是因為隔天放假 ?!

還是因為睡不著 ...





不了解阿 ...








想著想著 想到很多事






可能 也有發生了些事





突然很難過









打給幾個人 ....








聊了一下天 ....









昨天還跑去跟媽嗎睡勒







看安麗盃看到睡著 ....









如然想抽菸 如然想打球







你說 凌晨兩點 誰跟我打 = =








就覺得我很可憐 昨天真的很難過








馬的 夜晚憂鬱症 (! )



PIC : 七星不是我的 我不抽七星 ˋˊ

上一篇:我夢到 !!

下一篇:阿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