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1:33:26我是NIKO

找工作



今天跟莉雯一起去找工作
中午人家都還在吃飯我們就在閒晃
一邊想著等等要去哪一間找一邊聊天
結果去喫的茶買飲料
那個人竟然做錯了@@||
害我很尷尬...
[原本還想說要去問他徵人的事的說的說~
結果就放棄了ˊˋ]
後來問了茶道跟非常找茶
希望會中阿~~~~~~~
這樣就可以跟莉雯一起工作了!!
後來就走去運動公園看別人打籃球
結果






        我看到蔡旻谷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高興
很久沒看到他了說@@
他還是一樣超瘦的
莉雯也說瘦到有點恐怖
然後就一邊看他打籃球^^

看了一下子就去屈臣氏跟巧雅
在巧雅跟莉雯像白吃一樣坐在地上挑很小很小的胸章跟小鐵盒
超可愛的>//<  [我是說胸章跟鐵盒啦= =]
在那待了一個小時多~~
後來又走回去公園看別人溜冰
還真令人懷念阿
想當初我也常去,而且還有很多比我大幾屆的人
他&她們溜冰都超帥的~~
看完之後就跟莉雯告別

路上經過漫畫店
忽然想到很久沒有租漫畫就進去挑
超多我以前看的漫畫現在都出到10集不然就完結了
真是誇張~~
後來又再那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
結帳的時候老闆還真我說
哇~很久沒來了ㄟ~一年多了 [電腦紀錄的= =]
害我聽到也傻眼一下
回到家等我媽出去就開始猛看漫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悠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