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1:04:39Bad girl

兩人世界

為什麼昨天還因他的體貼感動的要命, 今天卻也因他的一句話不爽到最高點

你說你想疼我,把我寵到沒有謀生能力只能在你身邊,讓你照顧我一輩子

但今天我只是跟你阿Q工作,想發洩情緒......................

你卻讓我覺得你一點都不體貼,你的實話讓我無法接受~~

我終於明白我還是適合一個人的生活,兩人世界或許甜蜜

但也因為太在乎對方的想法說法,所以會有小口角

之後可能就會因為一些觀念的問題,導致漸行漸遠的地步

那我們何不在甜蜜的時候畫下完美的句點

何必貪戀過去的美好而不肯放手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