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1:35:08Bad girl

籤~妙不可言

人家說七月不可以拜拜,我覺得見人見智吧,昨天真的很想去拜拜於是就去竹林山觀音寺拜拜,雖然說是七月但還是滿多信徒在那邊拜拜祈求~

人不可能因為農曆七月就沒事,反而因為是七月所以才更想祈求平安與問事情~每次去那邊我都是問工作,不管怎麼問都是問工作,而求到的籤也都很神準可以解讀我遇到的困難並讓我心靈得到藉慰不再那麼困擾~


昨天求到了一個下籤,籤詩說請神庇佑,抽到心情很不好但不知怎麼突然一陣輕鬆,好像在工作上所有煩人的事都解決了~

事實上工作的問題仍然存在, 但我的心情已轉換,無法處理的事想太多也沒有用,何不靜觀其變,請神庇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會有解決的一天~

或許就是這樣的心情讓我不在憂慮, 反而輕鬆許多,我很感謝有宗教的力量讓我遇到事情可以有一個詢問的管道,比起花大錢去問算命師還好~

難怪以前上行銷學老師說最大也是最成功的行銷就是宗教~因為不需要花商品成本就可以讓人願意花錢買心安~

事實上宗教不一定要花大錢,花個香油錢幾十塊拜拜,誠心最重要~只要有心相信神明都會庇佑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