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1:22:26Bad girl

第三者(上)

現在對於外遇第三者與包二奶
好像都大家習以為常
是沒有道德觀念還是??
昨天遇到一位只有兩面之緣的朋友(唐)
她是別人的第三者也是二奶
剛好我與朋友在喝茶聊天
她與包養他的阿伯坐在我們附近
她主動跟我們示好問我們要不要拼桌
我們想說好阿~一起聊

在這之前我們都不知道他們兩個的關係
因為她說阿伯是她的朋友
後來是因為聊到感情
阿伯說跟他老婆感情不好
有20年沒說話也沒交集
之後是唐說阿伯有包二奶
我們一直覺的很不好
一直勸他與二奶分手
雖然阿伯說他跟二奶是心靈交往
但我們覺得是屁話~
唐也在我們的規勸行列中
所以沒有發現有什麼異狀

阿伯在大家的勸說下露出微微不爽的表情
唐見狀趕緊安慰
頓時我覺得有點奇怪
後來就說出阿伯一個月五萬包二奶
但二奶不可以交男友不可以上班
一天要陪阿伯10幾個小時
有一條更另人傻眼那就是不發生性行為

我們都覺得阿伯被騙了
還勸他不如把五萬塊拿去酒店花
還可以請兩三個小姐做台勒
事後唐說阿伯那方面不行
我們覺得奇怪問她你怎麼知道
她才說阿伯的二奶是她的好姐妹
但我們在談話過程中有幾次唐用說我怎樣 我..

雖然未說點破 但我們知道其實二奶就是唐
我問她在哪認識二奶
唐說摸摸茶店 她說因為他朋友是老闆
去找她朋友認識的
我說你明知道阿伯有家庭
為什麼要借紹你朋友給他
她說是阿伯一直纏著她不放

她欠高利貸四百萬 在摸摸茶店與阿伯認識
與其被追債寧可被包養
可是阿伯疑心病很重 會監視她
且不喜歡她交朋友
她說在酒店比較自由 很多客人也對她很好
她至少不必受阿伯的氣






上一篇:~條件~

下一篇:第三者(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aruko 2008-06-09 21:20:40

太神奇了!!!!這是一各蛇ㄇ樣的世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