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06:00:42翘课天后

我≈野孩子

明知愛 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一個女子
朝朝暮暮讓你猜想如何馴服我
若果親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

許多旁人說我不太明瞭男孩子
不受命令就是一種最壞名字
笑我這個毫無辦法管束的野孩子
連沒有幸福都不介意*
~ ~ ~ ~ ~ ~ ~ ~ ~  ~
是啊..
我是不喜欢有人管啊..
我是爱野啊~
我是爱自由啊....

但是~
我真的不想追求幸福吗??
不觉得..真的不觉得...
其实...我真的很想快点等到我的幸福~

虽然..我自己心理也觉得很矛盾..
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和应付爱情~

算拉~还是不要庸人自扰了..
因为现在的我根本就没有资本和能耐去迎来任何爱情~



一切就让他顺其自然好了...
也许~我这一辈子注定是当老姑婆的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