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3:26:34尚未設定

愛不愛

曾經不愛他。
縱然每天都相見,但四年半來經常對著我黑口黑面,總愛把傷害我的說話放在咀邊。
曾經考慮他。
雖然只是見過幾次面,但他俊朗的面容以及離港前的吻別,總令我不能忘懷。

離港前的一晚,
卻是那個經常傷害我的他,陪伴我整夜不睡覺,耐心的替我收拾行李。
後樓梯的一句「我愛你」+深情的一吻…
直到飛機上給他最後的通電,他哭了…哭得很傷心…
才發現…他仍然很愛我…

至於那個他…
那天之後企圖消失在我的生活裡…以一句「比心機讀書吧」作我們的總結。

來到紐約…
還是那個原來仍然很愛我的他,日日夜夜陪著我…
那個曾經讓我觸電的人呢?每次找他都說沒有空…
「難過的時候誰在身邊,陪我掉眼淚?……從始以後不會再悲傷,閉上雙眼感覺你在身旁,
你是溫暖月光…你是幸福月光…」

曾經以為不愛我的原來很愛我…
曾經以為喜歡我的原來不外如是…
到頭來發現…始終他最好!
畢竟,女人需要的不過是個開心傷心都陪伴自己的好歸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