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23:04:56吃米不成

一個人的輕旅行


108-0521-23


原本,
想在旅行完的下個休假發文,
結果拖著就到今天,
中間的假期又出去找朋友,
久違的充實,令人雀躍。


屬於我們的輕旅行,
我一個人走完,可以的。
說是要散心、虐心、收心,再放下妳。
好好的做到了。


沒想到騎去墾丁的路上,可以哭,
回去高雄的路上,也再哭,
被妳妹說去見面,還是哭。


大概把好幾年沒用的眼淚都流光,
整理好的心在看到妳的時候全散了...


有多久了,心情的變化像雲霄飛車,
回台北的車上以為自己豁達了,
睡醒的時候心情卻更沉悶。


這些都不說了,
我沒想過自己,
重情重義念舊的自己,
在短短一個月多的時間,
就把妳放下。


沒機會,也不會有機會。
不交惡,也不用做評論。
願妳好就行。


接著曬曬照片吧,
不知道我下次去墾丁是甚麼時候,
身邊會不會有一個一樣重視我在乎我的人。




鐵了心?我也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