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7:40:20吃米不成

寫個慘字吧

今天到開會之前,

心情維持著輕鬆愉快,

只有兩堂課,

下課後又直衝海邊吹風玩沙,

好不休閒阿~

 

 

現在想想,

我還是為了相同的感覺,

來打性質差不多的文章,

感覺有點多餘,

甚至愚昧。

 

 

三點,期初系大會。

依舊是排隊簽名領東西。

室友說了一句話:

『我們這樣還有前五十名哦?』

不僅覺得有些悽涼,

一年級來的人似乎不多,

或許是我沒看見,

可是男生真的就...

 

 

開始系大會,

老師報告,

幹部報告,

活動介紹,

很公式化,

一個小時也就過去了。

 

 

散會時,

會長說一年級想參加的可以留下來。

恩,人不多,

一年級來的不多,留下來的更少,

有些也只是陪人的而已。

到後面似乎只剩下六個人。

不是我想說,

女生比男生好講話,

講一下她們就OK了。

討論的過程中,

一直想著人選,

一直打電話問人。

 

 

好吧,

這種情況也不是沒遇見過,

或許真的沒興趣,

或許真的沒時間,

或許覺得很無聊,

那都算了吧。

管不著別人想怎樣,

就像我現在只是打篇文章抱怨,

沒人管的了。

 

 

雖然這麼說太誇張了點,

但至今,男生似乎很少參與活動,

有的是那些,沒有的是那些。

很快的,就快二年級了。

面臨的一個問題,住宿還是住外面,

住外面,找誰?又能跟幾個人熟?

住宿,同宿?至少還有幾個人陪?

 

 

大學已經讓我覺得班上,散的不能在散了。

還是有些人不喜歡參加活動,那也就算了。

 

 

不敢斷言什麼,

或許現在喜歡待在宿舍的人,

以後會有大作為。

但,不可否認的是,

最精采的大學生活,

擁有了多少回憶,不管是好是壞。

至少,不要人家問起,

都是在宿舍裡的事情,

甚至更慘的是遊戲裡的活躍。

 

 

我知道我又以偏概全,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抱歉,帶有情緒的心情來打文章,

難免會有些偏激。

 

 

同樣的事情,

已經領悟過。

 

我只想寫個 字......

 

 

另外,

從高中開始,

嘗試舉辦一些小活動,

也就是我們自己的活動,

雖然辦的不是很好,

但也從中學習到很多事情,

熱臉貼冷屁股就算了。

 

 

出爾反爾,

一向是我感到反感的。

 

 

還是想說,

約了很多次,拒絕很多次,

不想約了,

就不要靠杯說什麼都沒約都不找,

 

幹!

 

 

大學生活到現在,

還沒遇過就是了,

因為我根本就懶的約人,

我這樣打,

只是從別人約人的事情來打文章,

僅此而已。

 

 

以上。

上一篇:打掃完就是開心

下一篇:快放春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