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53:16澈祥

日本搖滾の最高! 『 X-Japan 』的故事

他們的故事...讓我想起..我當初學吉他的苦心用心..
但是我為了一些事情而放棄了它....我想我這樣是錯的...
所以我要重新學吉他...吉他他是我人生第二個夢想~
我要把他學好~!!!有機會當然組個樂團!這就是我最想要的夢想^^
學音樂也要堅持堅定下去!!!我這次一定會想辦法學好他...!!!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學~(努力朝夢想前進)
『 X-Japan 』的故事,希望有更多人可以認識他們 《上》
X 這個名字,是 YOSHIKI 取的,因為混沌不明,所以取了X這個名字。

X,同時也是無限的象徵,是無限可能性的意思。

『 X-Japan 』堪稱是日本史上最傳奇的樂團。而日本的視覺系,是由『 X-Japan 』開始發揚光大,但也隨著他們的解散、HIDE的逝世而落寞。

『 X-Japan 』是一個鮮少有以弦樂器、鋼琴或交響樂伴奏的搖滾樂團。他們可以輕而易舉的編出一段動人的古典樂章,並完美的加入搖滾樂因素。

以一個”重金屬搖滾樂團”的定位來說,除了節奏澎湃激昂的搖滾快歌外,怎麼可能唱出深植人心的古典情歌? 他們的音樂造詣令人難以想像。

『 X-Japan 』是一個有著各種驚人的成就,卻又充滿著各種悲劇的樂團。雖然在台灣並沒有受到媒體的重視,卻隱藏著相當數量的支持者。在年代上,有從出道之前就開始支持的歌迷;而在解散多年後也仍有新進的歌迷;在玩團的人口中,也鮮少有不知『X』為何物的人。『 X-Japan 』的解散與HIDE的死,對很多人而言都是重大的打擊。

當初他們在被瞧不起的情況下艱辛出道,經過多年的努力站上舞台,並且成為空前受歡迎的搖滾樂團。他們也喜愛創新,那些前人所從未做過的全新的東西。

他們改變了當年一般人對Band Sound卑棄及鄙視的態度,也獲得了日本視覺系始祖的歷史地位。但卻緊接著面臨主唱離團,被迫解散後,吉他手又意外身亡的巨變..

他們沒有一般藝人的譁眾取寵,他們有的只是一顆熱愛音樂的心跟最真實的情感。它也是個經得起考驗的樂團,沒有人能在愛上『 X-Japan 』之後還能將他們拋棄的。

認識『X』總不得不承認現在的明星、歌手多麼幸福,簽一簽名,拍個廣告,星途便從此燦爛。
沒有懷才不遇的情況怎麼可能出現一支超凡實力的樂團呢。


要追溯他們的歷史,大致上可分為兩個時期 →『X』及『 X-Japan 』時期。

『 X-Japan 』 原名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