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2:02:13*IVY*

糜爛。空

玩樂玩樂

抽煙抽煙

喝酒喝酒

短暫的快樂

搞到清晨掛急診

發燒

怎麼照顧自己

我已經忘了

我只知道

玩樂過後

好空虛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好像某種東西吹化之下

暫時麻痺了一樣

過了回家了

面對的就是黑暗

開始很痛苦

你懂不懂

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我一直這麼問自己耶

為什麼在我最痛苦

最無力最徬徨的時候

你不在

為什麼你不可以在我哭的時候

摸摸我的頭

為什麼我總是只能抱著毛怪

偷偷想你跟哭泣

這些你都不知道耶

你都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耶

你....都不知道

你都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為什麼會這樣

我們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為什麼現在會這樣
:: Devil :: 2008-06-11 13:44:19

我沒有不知道
只是妳在我面前卻是另一個妳
而且總是在變得妳
我也摸不清妳是怎樣的妳
哪個是真正的妳

我已經說過好幾遍我們的問題
妳現在還在問
我也不想再解釋了
沒聽進去就是沒聽進去
我認真講我們問題
妳只認為我是在廢話
所以問題才會越滾越大
現在這樣還在問為啥
我想我這幾年來說的話
妳應該從沒認真聽過吧!
難怪沒有真正真心主動關心我過.....
畢竟從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情
也從不知道我說過什麼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