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21:10:18*IVY*

星際共合國

今天ㄑ錄影~星際共合國!!

第一ㄍ就是問我問題!!!

這ㄍ聽說會燒成光碟發給每ㄍ學校.....

很好玩ㄟ~~~且便當也很好吃!!

小苡傳ㄌ一封簡訊~讓我傻眼....接著一直回我ㄉ都是很傻眼ㄉ簡訊!!

呵呵~~@@

自己一ㄍ人回家想起ㄉ又是那ㄍ經常陪我回家ㄉ人....

回家看到離縣...『回憶過ㄑ~痛苦ㄉ相思望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埃.....><...

真ㄉ需要時間!!!

每當只有1ㄍ人靜下來~全都是ㄊㄉ回憶.....

每次走到我家ㄉ停車場時~

我都有ㄍ幻影~

就是....

你站在那邊...!!!

但是總是落空!!!

2據歌詞~『望了ㄅ在想ㄊ又有蛇ㄇ用~還不是煩惱多一籌』

淚灑捷運站!!

前天打ㄉㄅ....存在文件夾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