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0:45:15狗屁話永遠 - 懶 `

|||► 今天真混 ```

*
*
*
*
*


   想太多 祇會讓自己更煩 而已 。



 

  呼 ‵ 
  今天上課幾乎都在睡覺 = =” 
  痾痾 .. 我無言 ‵ 
  或許班上太安靜 就想睡覺芭 !! 
  我睡了三節課 = =” 
  XDDDDDD 
  嗚嘎嘎 =ˇ= 等等被姊姊看到又要被罵 ‵
  哈哈 :DDDDDD 
  

  明天,有煙火耶 ‵ 想去啦 ^^ 
  不過,不知道要跟誰去才好 ˊˋ 
  吼 ‵ 想出去看煙火 ‵ 
  誰要陪我去啦 ? 


  今天好冷噢 * 想冷死我噢 > ’ < 
  不好芭 不好芭 ˊˋ 
  天氣快點回暖啦 ‵ 我不要冬天 >< 
  [ 雖然我的生日再冬天 ]
  明天穿多一點好了 ‵ 
  不然就是帶我的外套去 ^^ 
  就不會冷了 ‵ 哈哈 :) 真聰明 !! 
  大家不要感冒了噢 ‵ 

           災
           某
           ?



   想太多 , 對自己不好 ^^ 


                哈哈







ㄍㄨㄚㄗㄠˋ卉 * 2007-03-07 18:48:29

對對 * 還是簡單化拔
哈哈ˇ ... 頭腦簡單的好
^ˇ^ 不要想太多唷 ...
開心點 ... 把它簡單化吧
摁摁 .. 很冷 多穿點 ... >ˇ<

版主回應
嘻嘻 :)
嘿呀黑呀 ^^
簡單就好 `
多穿噢 ? 我想感冒耶 ^^
哈哈 ` XDDDDDDDD
你才要多穿點 =ˇ=
2007-03-08 00: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