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0:08:23Yu Ling

都是廢話



今早
七點就很掙扎的爬起來了
看我多貼心啊還陪考
天氣好悶熱喔
整個都飆汗了



奇霖小嵐好久不見
你頭毛好像又短了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而且你那句麵包超人真的很好笑
豬哥豬哥你有新綽號了呢
好適合你喔



羅雞雞
看看你
恢復的不錯ㄚ
已經會跟我吵架鬥嘴了
念你幾句還會頂嘴
所以少拿你是病人當藉口還要我讓你
= 3=
不是我再說的
那張嘴真的越來越機
真的不是我再說的

.....................................................................


前天興高采烈的對發票
想說上班前快對一對免的牽腸掛肚

希望太大失落感真的Very大
我那疊快兩公分厚的發票
一張都沒中 ="=
起毛雞整個就不好
還想說來個兩百塊也沒關係
唉 T︿T

.....................................................................


颱風來了颱風來了
希望明天不要上班的好
如果又淹大水
我實在不想再涉水拖回家
有夠恐怖的



好乾

...


.....................................................................

OH
佳玲那消夜我有吃光光
除了包著怪怪又黃黃的東西沒吃完
螃蟹跟蝦子真不是蓋的
good good eat !
太感謝你了真的
都快哭了我



我很平凡 2008-07-30 11:22:28

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

雞雞 2008-07-28 00:34:22

我也想吃螃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