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1:46:33Yu Ling

今天昨天前天


厭倦了
我厭倦我的頂上毛了
好想換髮型喔真的
有夠會掉毛的我的天
這樣掉下去早晚會禿光
我才不要當行動電火球 >口<



昨天當豬哥的張老師當夠久的
都沒跟你說其實那時候我還沒洗澡= ="
聊到快四點
洗完澡敷個臉已經五點多
鳥叫聲我都聽到了
天都亮了啦

唉..孩子阿
眼睛睜大點
挑也要挑好一點的知道嗎



前天吃松江庭
答應某人的大餐啊
花了快一千大洋
好吃嗎好吃嗎
我吃的很撐



昨天跟豬哥聊天邊整理發票
好大一疊啊我的天
然後還邊幻想對中大獎
不貪心不貪心
讓我對中四千塊就好 >"<



最近紅日頭跑很兇
洛神好喝阿沒辦法
上班還硬拜託夢夢幫我跑紅日頭
罪過罪過啊阿阿阿阿....



領完薪水才短短五天
老娘錢都快見底了
ㄟ害ㄟ害ㄟ害



拜某人所賜
今天大半時間關在宿舍看 DVD
真是謝謝了 ="=

我的瑞豐夜市阿
漢神巨蛋阿啊阿阿阿...




我話多了呢

勒勒勒


雞雞 2008-07-16 01:49:54

好吃好吃~~


讓你在宿舍幫你省錢阿=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