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4:21:00Lincoln

終於到3個1了^_^

我又放了一次假了
現在人還是在金門
因為基地的關係
把原本的15天拆掉了
所以這次回去根本就是來匆匆去匆匆
有Joe的婚禮~starrise的會
本來還要去看四月望雨
不過~改去看外婆~
很久沒看到他了~跟長輩聊聊感覺很不錯哩!!

anyway~雖然說是放假~但是我的腳步始終沒有停留下來
除了忙還是忙嚕!(不過,寶貝比我忙十倍,真心疼說)
這次回來~要給他努力的拍拍拍
讓自己依個人的眷探也很充實
把金門的好風光帶回去給親愛的寶貝看嚕

剩9天了...終於快破關了~給他有點感動說
現在連上給我的空間超大~
真的是所做的一切都回到自己身上了
昨天士官長跟我說是我應得的~
讓我自己覺得很開心~

快結束了~接著又是一個新開始
又要開始伸展了>"<~~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