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17:37:06((湘婷))

生活生活*///......



    圖"穀保孩人兒1"  [[[xDD!!  

 

 

         好久沒打文囉!!><"

現在的生活 還可以啦!!

雖然每天練軍歌

大家都有點擺爛

不過比賽那天應該會好很多八

.....................................................................................................................................................................

 

 

                      雖然在班上生活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會想起

((三人行齁))

還滿想你悶的

以前總是在下課後

三個人到處晃

現在少了 還真不習慣呢!!

好期待12/5號呢!!

大家都會到

感覺就很久沒見

除了((洨郭外齁  :))

 





因為每個禮拜都會去吃早餐壓!!

還是我悶兩個比較好啦

潔在不快轉來古堡或東海

我悶兩個就要((澇跑))囉!!

希望我悶聚在一起的機會是百分百憂

...................................................................................................................................................

 

現在我悶很穩定攸!!><"

說好要牽著手一起走下去....

我悶要一直這麼閃齁

很開心=ˋ=

你總是在我身邊的

:))

 

 

 

 

 

 

 

 

 

 

 

 

 

 

 

 

 

 

 

 

 

 

 

 

 

 

 

 

 

 

 

 

 

 

 

 

 

 

 

 

 

 

 

 

 

 

 

 

 

 

[持續] [承諾] [永久]

[永恆] [不變][幸福]

[遺忘] [過去] [一切]

 誰無過去..  每個人都有過去

各位又何嘗不是呢ˇ?!

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

要學著轉彎與改變

時間不會因你而停止

這一切 都要學著去沖淡齁:))

我悶的潔小姐壓!!

不開心要懂得去訴說齁><

撐不住可以轉來古堡商經科齁

[[[我等妳呀!!

還有郭

要來陪我嘿*ˇ*

哈!哈!哈!哈!

 

 

 

 

 

 

 

 

 

 

 

 

 

 

 

 

 

 

 

 

 

 

 

 

 

 

 

 

 

 

 

 

 

 

 

 

 

 

 

 

[[[[[[[完*///.......

 

 

 

 

 

 

 

 

 

 

 

 

 

 

 

 

 

烙跑?! 2009-11-11 22:05:25

都ㄉ一ㄤ我就好了壓~''~

嘻~

跟你十全十美壓

少在那邊拉~~

哈哈

我當然會去壓

想你們想到都快死了耶~

你們看我多麼有義氣壓

都要斷氣了耶

到時看到我要克制一下自己唷

別太激動

我知道你們都很想我丫^^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兩個還是依樣愛吵耶 不過真的很好笑 嘻!!


妳會去呀ˇ 只是會最先烙跑 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啦 ><"
2009-11-11 22:54:11
洨郭 =] 2009-11-10 18:51:06

攸 ..
我來叻 :)
我就是唯一`十全十美那估:))xDDDDD

12/5快點到拉-..-
這樣就可以看到國中同學叻-/-
也可以再當一次抖國中生xDDDD


因為我跟妳感情好 `
所以才會一起吃早餐-/-
只有烙跑那估 ..
到現在還看咘見人影- .-

版主回應
恩ˇ 哈哈:)) 這摸有自信齁:)


[[[恩壓 希望那天大家都會到

真的好久不見呢 !! 想念 嘻>"<

烙跑那個還不知道要來呢 [[[xDD!!

說不定等等就飛過來嘞
2009-11-10 22: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