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0:54:52

買買買

今天早上 我和偉傑 約好 要陪我去 買外套和包包

早上 超冷冷冷 的 又下雨 又吹風 頭還滿痛的

幸好沒抓頭髮 有抓的話 因該 會整個 流下來吧!!

也是 滿好笑的阿!! 看到 一支 恐龍 偉傑 就開始批哩啪拉的討論

那個 他 屁股那麼大 大腿那麼大 他怎麼 還敢穿那麼緊身的7分牛仔褲

超緊的欸= = 真替他 擔心 回家 要怎麼脫掉XDD


接著 就逛了3家 百貨公司的 NIKE PUMA ADIDAS 專櫃

還滿那個的 逛了 3家還找不到 我要的NIKE外套

大遠百 漢神 太平洋 原本 還想逛第4家 就想說算了

因為 也滿累的... 而且 看到的 外套 都一樣的


接下來就放棄囉 去堀江 終於找到我要的外套欸

也是 逛了 很久阿!! 下次 要買NIKE 請去屏東

屏東一亨 超多的 堀江 超少家的

原本還想買大一號 可是 他說 好像 沒尺碼了 只好 委屈一下

不過 我還滿喜歡的

接下來 就去 買了target包 那個店員 再介紹的時候

都一直 摁摁摁 對對對 超爆笑的 真的真的

有去過的人 都知道XD


還滿無聊的~不打了!!
2008-02-27 21:47:11

哈哈


恩恩 對對 恩對

哈哈


我偉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