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4:51:54尚未設定

☞  好無聊 ▣ ▫ °

今天不能出去 不能見到妳 讓我好想妳
早上十點醒來 可是起來也不知道要幹麼 好想妳 卻不能去找妳
算了 繼續睡吧~結果怎麼睡都一直睡不著 一直醒來 一直想到妳
就這樣躺到了兩點才認命的起床 >”<

這報台好像好久沒有來了ㄟ...
之前不是沒網路 不然就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真的是好空虛的我阿...

唉唷...我要出去啦 >”<
可是可是...我老爸把她們學校一個高三的女生找來我們家
說什麼是要教我英文........
機車 = = 如果來的是美女也就算了 
結果 竟然說是個胖子   無言 趁人家還沒到一直說人家是胖子
哈哈哈   我媽真淫 


PS:豬豬跟姊姊都好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