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4:42:18尚未設定

☞  11/6 ▣ ▫ °

今天我很高興 因為你很高興
五月天來台中 很可惜的你要上班
聽到妳說你有哭 我真的好心疼
很氣 妳哭的時候我不在 不能給妳秀秀
幫你拿簽名 妳說我辛苦了
不!一點都不!只要是為了妳 不管再多辛苦我都願意
後來 妳看到了阿信 也握到了手
呵呵 看妳心情好 看妳高興了 讓我也跟著高興起來
今天的我真的很高興 在高興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切都是因為妳高興所以我高興
妳說我人很好 妳錯了!因為是幫你 所以我心甘情願
只要是妳的事 我都會盡力去幫你完成
不管是任何事 我都願意
謝謝妳 這兩天有妳陪著 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時間不長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