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09:06:45尚未設定

☞ YA!電腦課ㄝ ▣ ▫ °

YAYAYA!!!

好高興唷~好久好久都沒上來報台了

家裡的電腦都不能上網 無聊ㄋㄟ

感謝你唷 你的"女婿大人" 讓我的電腦派上用場

哈哈 那男主角真的是又帥又醜拉 我跟木頭邊看邊笑ㄋㄟ

對了...我做了一件大好事唷!!

木頭合好哩ㄋㄟ 哈哈!!

昨天還抱著我哭 今天就高興的要死 真是的!!

昨天媽媽叫我陪他ㄑ天津路買衣服

哈哈 我A了兩件 T ㄒㄩㄝˋ 

我媽一直跟店員說我”女兒”我女兒不習慣我穿這樣的衣服

痾…我想那店員應該很傻眼吼???

看起來明明就是一個小男生 哈哈!

害我跟木頭再旁邊一直傻笑 >”<

丟臉阿  跟媽媽出去就是會這樣!

我...好想你唷 >"<

嗚...我...竟然趴在電腦桌上睡著了

  = =”  等等回教室睡覺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