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17:11:54♡小鬼寶貝 ,,

 分手一個月 ..

 今天7號..

 在這之內下來,我過得很平淡!

 今天卻是我跟你(奕璋)分手滿一個月..

 時間真的很快很快~

 想想我們剛滿10個月分手的情況之下

 跟現在分手一個月之下

 

 平淡一些..

 或許,我們還是朋友芭?

 昨天晚上,你有打給我

 雖然講不到1分鐘

 但是,還知道你還安好..

 
 昨天即時通裡,你還是很關心我

 或許,你就像是我哥哥一樣的疼愛..

 
 我跟你的回憶

 只有停留在美好的情節..

 就算,彼此有幸福

 還是給予祝福..


 希望你,能找到很疼愛你的女生~!

 我們已經沒有所謂的愛存在..

 只有關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