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0:59:48pork

硬關粽要求 不得不寫 趴兔

第二天 

我沒記錯的話又是五點起來,我真懷疑我們這次的旅行真的是老人觀光兩日遊,為了趕六點半的火車,一大早就衝忙的騎著俗女車趕到火車站,有人為了看人吵架,腳踏車就澇練了!結果那班還是沒趕到,最後安穩的吃早餐等七點多的火車出發到太魯閣,因為有接駁車的關係,避免掉走路的惡夢,太魯閣真的是好山好水,岩壁自然切割的風景真是美。

PIC:有圖有真相

 

PIC:身為觀光客免不俗的就是要拍些風景照,證明自己有去過

 

PIC:風景真的是會讓你一直,發自內心的哇出來!

 

PIC:我姐的拍立得入鏡

 

PIC:樁圓停〈為了保護當事人採用同音不同字的名字〉小妹妹你在看啥阿

 
PIC:好像一付沒見過風景的樣子四處打探〈人妖我不予置評〉

 
PIC:你們的小上海楠梓分店啥時要開幕阿?

 
PIC:哈哈 好做作

 
PIC:硬要叫我幫她拍綁鞋帶的樣子 阿是有多帥啊

一路上我們走走停停,到了綠水管理站

遇到了傳說中的

不良少年

 
以及

火影忍者裡面卡卡西的密技  千年殺

都在綠水管理站可以見到!每天只限50位名額,請敬請保握。
 
PIC:難得櫻花有開  真的美

 
PIC:語言課來囉 跟我念  瑪嚕蜀   瑪嚕蜀   瑪嚕蜀    就是馬鈴薯啦!

 
PIC:稚暉橋  我覺得叫智障橋也不錯

PIC:會換我來拍的原因是,阿丸在拍之前都會鬥雞眼,我笑到無法克制 就換我來拍了

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們就進去這間廟宇,沒想到又是一段要走路的行程,期間還被騙去吃素食麵跟素食的混沌湯。歐咪佗佛

 
PIC:他們一群登山社的執意要上去我手捏的高塔上,我跟我姐不願冒險讓自己的腳在這樣摧殘下去就在這裡休息

 
PIC:我只能說人太無聊都會這樣

 
PIC:這是無法避免的

 
PIC:我姐的拍立得照出來我唯一喜歡的一張〈我的手指太富貴了 哈哈 就是富貴手啦〉

 

 
PIC:有人耳朵重聽不把我拍進去

 
PIC:這才乖麻 小鳳鳳

 
PIC:海綿寶寶也說讚的地方

 
PIC:特教班愛去的觀光勝地  連他們都說讚喔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