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14:17~維尼~

壓力大>>




               新的學妹要進來了   是一件好事


               但我壓力即將要來了


               今天教練問我準備好了嗎?!


               很明顯我答不出來


               我搖了頭


               我的確還沒有心理準備

               
               有兩個高高的中鋒身高很高


               我這個矮中峰我想是沒用了


               我準備好了嗎?!


               我沒信心  我垂頭喪氣


               我球技很爛


               所以會被看不起

                
               我真的會被打下來

               
               


               
 


上一篇:(下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