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0:13:03~維尼~

這些話 我想你很清楚



       我有聽到

       聽到之後心裡有一股難過

       我幾乎快哭了出來

       沒有想到   這一切都是虛偽的

       我也是人   也是有自尊的

       別以為我不吭聲不代表我懦弱

       我真的有一天會爆發

       我真的很想打你

       不要以為我是笨蛋

       都一樣   很假  很虛偽

       幹    一樣機掰

       算了   不值得

       賤貨       

       你有需要把話講得那麼難聽嗎?
    
       幹你他媽的    不知道你在跩甚麼

       真的很靠盃

       我真的很想打你

       幹你娘 

         有一天我真的會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