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8:57:32~維尼~

考獨招....

昨天到窩到陽明考獨招

還迷u考搭時候很緊張

昨天搭窩很遭很遭

考搭舖是很理想



下星期二才放榜

窩想窩舖會上榜芭

窩真搭真搭好怕窩迷u上榜


心理真搭好煩好煩



有著一種無形搭壓力壓著窩

讓窩喘不過氣






窩腦袋都是昨天搭畫面

為霞咪你咬給窩難堪



你豬不豬刀當你妹很辛苦阿?!

窩也不想當你妹

窩真搭累惹



為霞咪從小到大窩都咬跟著你走搭路走


為霞咪不能成全窩


讓窩自己走想咬走搭路


為蛇麼咬炸樣給窩難堪



為蛇麼?!




上一篇:色彩?!

下一篇:亂....

Sexy Queen 2007-06-19 22:43:03

西瓜給你難堪是因為他希望你更好
而不是希望你這樣墮落...
他的用心你看不到媽?!
沒有一個當姐姐的人希望自己的妹妹這麼差勁
是你也會希望西瓜會成為你的驕傲是依樣的
他也希望你可以站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希望你會有一番成就
這樣是為你好...我的話不要聽不進去
你敢的話我就生氣喔~
應該看也知道會講這種話的人只有一個人
我想我不用講你也知道我是誰
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