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9:41:40我愛運動用品

面試

昨天去高雄前鎮面試~那間是剛要開始ㄉ公司~

不過那裡好偏僻喔~如果ㄊ通知我ㄌ~我也不知道

要不要去ㄟ~然後面試完之後我就和鼻去逛漢神~

真ㄉ是超多人ㄉ啦~裡面好亂喔~都不知道怎麼逛ㄉ說~

回台南ㄉ時後又跟同事去興達港那邊喝咖啡~ㄊㄇ已經在那

邊拍ㄌ一小時ㄉ照ㄌ~在來載我去ㄉ~他們都很瘋ㄉ說~

都上去跟唱歌ㄉ那ㄍ人搶飯碗~他們自己跑上去唱~

在那邊還看到一隻很可憐ㄉ大狗~是被去那邊ㄉ人棄養ㄉ~

ㄊ都是排骨ㄟ~聽說ㄊ以前很胖~然後我們都把我們ㄉ鬆餅給ㄊ吃~



今天又上網寄ㄌ履歷表~不過剛有一間月初寄ㄉ~今天才打來叫我去~

我們約ㄌ我下次放價~希望能順利耶~因為鼻ㄊ姐之前在那做過~聽說不錯~

也離鼻比較近~
超級後悔ㄉ狗狗 2006-06-18 02:00:47

如果我繼續堅持下ㄑ...今天我們是不是就不會分離...
若早知如此...再累..再怎不開心..再怎被誤會..我都一定會堅持做下ㄑ...
就算他們要踢我走...我也會求他們讓我留下...
當初若我肯聽他ㄇㄉ勸...留下繼續做...
今天就不會如此ㄌ...
我真ㄉ真ㄉ很後悔...
現在ㄉ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