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1:44:59平淡快樂的坤小達

有很多...

我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很要打成文章

但是...

一碰到鍵盤腦袋要開始轉動的時候就卡住了

是我太久沒上油了嗎?!

很多很多東西在心裡想打出來變成一篇文章

卻不知道從何打起

我最近有好多好多的感觸想要打出來

但是不知道要怎樣打才好

煩死了!!

------我------是------分------格------線------

我有去參加愛迪達的課程

很好玩~

但是累爆了...我的腿跟屁股整整鐵了快4天...

呈現殘廢不能走的狀態...

走路超慢...下樓梯超慢...下坡更慢...

在走路的同時我超害怕自己腿軟然後滾下去...

幸好我只有2天的課!!

------我------是------分------格------線------

我一直想要去健身房上班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

最近突然又想到請了智文幫忙問一下他們伊士邦的民生館有沒有缺人

智文說要幫我問

過沒幾天他們公司同事打給我叫我去面試

我去面試沒有20分鐘我就出來了...

他說他會請排班的小姐打給我跟我說班表

我想等下個月他們要排班應該就會打給我了八!!

我終於有不同的工作經驗...

我真的不想一輩子在西華不知道要爬多久才可以爬的高高的!!

我又不是蝸牛!!

我想做黃麗鳥!!

哈哈哈~

雖然健身房也要爬很久...

但是我想會比飯店還要有挑戰性!!

加油八~

------我------是------分------隔------線------

這是我目前想到而且可以打成文章的兩件事

哈哈哈...

事實上~

我也是懶惰!!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