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19:33:52平淡快樂的坤小達

補~02.10生日吃飯.02.12尾牙.02.13過年

我生日吃飯~

謝謝到場的人!

你們來是我的榮幸

沒來的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你們的禮物我很喜歡

郭大爺還可以

反正就是謝謝你們!!

尾牙在京站的響食天堂吃

菜色普普...只有熱炒的菜還ok

沒有賓果...很失落

氣份沒有我之前參加的high!

反而是像自己跟自己朋友來聚餐一樣!

自己吃自己的

吃完之尾牙後一定要續的攤""唱歌""

人爆多!包廂又太小!

有免錢酒喝還不錯!!

想要灌經理酒!!訂席的一直來擋酒!!

反而是我們自己被灌

我臉都歪了!!

最後太無聊

些些人偷偷去開另一間包

點了一箱又2手的台啤

狂點話梅跟水!!

因為有人對我嗆聲說他很會喝

害我衝動的一直灌他酒!!

最後他醉了~還想吐!!

哈哈哈~爽!!

其他人也吐成一團

哈哈ㄏ~噁!!

我很好~沒事!!棒!!

今年尾牙最high的就是這攤~

過年...

很沒feel~很無聊~

年夜飯在餐廳吃!!

菜出的很慢!!

害我們大家一盤一盤掃都光!!

只能說過年真的很無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