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17:37:38new時尚達人

 New Balance爲馬內推出特別版Furon v6+足球鞋

new balance 327 昨晚進行的利物浦與沃特福德的英超聯賽中,利物浦球星馬內攻入個人第100個英超進球。爲了慶祝這一裏程碑時刻的到來,New Balance爲這位塞內加爾球星打造了一雙特別版Furon v6+足球鞋。

這雙旨在向馬內實現英超百球這一壯舉致敬的新戰靴有著白色鞋面和帶有金色細節的大底,鞋面前端的“黑/紅”配色New Balance邊緣加入金色點綴,讓本就充滿速度感的這一標識更顯閃亮。外側後跟上帶有金色馬內個人專屬標識,new balance 574  展現其實現英超百球壯舉的金色“100 goals”字樣則出現在後跟的條帶上。

此外,new balance官網 還爲這款特別版Furon v6+足球鞋打造了一個白色專屬鞋盒,鞋盒上帶有與球鞋後跟相同的金色“100 goals”字樣與圖案。

目前尚未有消息顯示new balance爲馬內打造的這款特別版Furon v6+足球鞋將會上市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