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15:17:20new時尚達人

今年最具“野心”的潮流鞋子,明星模特都愛穿adidas

           以前大家穿鞋子的時候只是注重質量和舒服問題,但是現在越來越關注大牌,美觀度,時尚度等等,鞋子作爲必不可少的潮流單品,每次出門都是要好好挑選搭配穿才好看,市場上現在流行很多種不同款式的鞋子,今年流行很多款式,adidas奶奶鞋,V字鞋,女巫鞋等等,這些名字雖然取得不是很好聽,但是絕對是時尚界的大咖,很多明星模特都很喜歡穿。

  其中就有一款極具“野心”的鞋子,叫做樂福鞋,在衆多的鞋子中殺出重圍,爲什麽說它極具“野心”,這個不是指鞋子本身有野心,adidas畢竟鞋子只是一個物品,在這裏是指,女生穿上這雙樂福鞋,看上去就像是有野心的樣子,這雙潮流鞋子相信很多人都在雜志上面看見過,今天小編就來大家分享一下。 

 

  春天特別適合穿adidas樂福鞋,如果每天早上不知道穿什麽鞋子出門的女生,那就要在你的鞋架上面准備好一雙樂福鞋了,經典又百搭,分分鍾穿出歐美範,穿上去不管是逛街還是拍照都是最亮眼的,很多小仙女基本上都會選擇樂福鞋搭配裙子,給人一種溫婉俏皮的感覺,但是也可以搭配大衣,或者是褲子都可以,露出腳踝會更顯的精致,總之是怎麽美怎麽穿。

 

  黑色的adidas樂福鞋顯得人更加的沈穩又端莊,而且還很耐髒,不管是逛街還是出去遊玩,選擇這雙黑色的樂福鞋永遠不會擔心鞋子髒的問題,因爲外面是皮質的所以即使是弄髒了也可以用紙巾沾水抹幹淨,搭配半身的蕾絲裙,優雅又氣質,深藍色裙子搭配藍色毛衣,歐美風十足,看來樂福鞋“百搭王”的頭銜是名不虛傳的。

  

 

  駝色樂福鞋相比之下會顯得更加的俏皮輕松,不會給人一種很嚴肅的感覺,鞋子上的蝴蝶結也是很大的特色設計,少女感十足,這種款式的鞋子腳大腳小的女生都是可以穿的,很好的修飾了腳型,搭配短裙,灰色上衣,你就是這個春天最美的妞。

 

  紅色的樂福鞋相對來說就會顯得張揚一些,活潑熱情奔放都是它的代名詞,外形是比較簡單的,紅色鞋子搭配黑色襪子絕對不會出錯,紅加黑似乎是有一種天生的魔力,藍色上衣搭配紅色短裙,妥妥的海軍風,非常的有時尚感,而且很有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