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21:41:49new時尚達人

UGG和COZY STEPS哪個舒服 V系列引領冬季新時尚


雪靴最初起源于澳大利亞,澳大利亞人用兩塊羊皮包裹成鞋子穿在腳上禦寒,制造出名爲“uglyboots”的羊皮靴。1979年,被Brian Smith帶到美國,開始在紐約出售,並成立了UGG Holding公司,注冊了UGG商標。ugg官網  很多年後UGG進入中國市場,一度掀起了全民UGG熱潮,但是近年來很多品牌脫穎而出,做出很多創新,比如COZY STEPS的V系列。

\

  雖然雪靴風靡一時,但是依舊有很多人認爲那個笨笨的鞋子其實很醜,穿上瞬間大象腿。COZY STEPS V系列巧妙的避免了這種尴尬, ugg 台灣 V形鞋口的設計,恰好露出腳踝,巧妙的拉伸了腿部線條,短筒的設計讓你不論熱衷打底褲還是現在流行的闊腿牛仔褲,都能輕松應對,簡約又不簡單。

\

  當然,雪靴最主要的功能是保暖,進口澳洲美利奴羔羊皮的材料,讓看似更輕薄的雪地靴在保暖性上一點都沒有減分。略顯運動的聚氨酯大底,更是使用一體成型技術直接注塑成型,更加緩震耐磨,讓你避免冬天滑倒的尴尬。動態防水防汙技術讓你即使在小雨天氣都不用擔心鞋內浸濕,更加合適長期行走。

\

  還在發愁今年冬天要買什麽樣的雪靴嗎?ugg雪靴還在只將雪靴換個顔色嗎?COZY STEPS給你不一樣的選擇,讓你度過一個時尚又舒適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