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9:06:13天使姐姐

國小同學會

某天接到某位國小同學打來的電話 說著要辦國小同學會 原本以為她只是開玩笑 沒想到卻是如此真實 十年來都沒見過面了 突然要看看大家 心裡卻有無限的緊張感 雖然有強颱來攪局 但卻依然澆息不了大家的熱情 大家都很踴躍參加 就連老師也輸人不輸陣 依照原訂日期去到了指定地 一走進去 看到了二十多位同學和老師 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走到老師面前 先是打聲招呼 他卻說我變好多喔 變得活潑開朗 大家都成長了不少 有人甚至已結婚生子 把老公小孩都帶來了 雖然大家都很久沒見面了 但卻仍然不陌生 帶動氣氛的還是那很活潑的幾個人 有些人甚至都沒什麼變 也看到了少數同學為人母的喜悅 小孩甚至皮得咧 在吃完飯後 由老師當主持人 大家開始玩起了終極密碼了 輸的人得說一件國小的糗事 或是接受大家考問二個問題~~真心話大冒險~~ 聽著大家說起國小的糗事 腦中的記憶開始不斷得浮現 原來我的國小生活是那麼精彩的 大家聊得不亦樂乎 最後是由老師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講了一些感人的話也勉勵了大家 也把下次的主辦人選出來了 大家都好開心 好快樂 期待下次的同學會到來~~~~~~~~
郭大美女 2007-08-21 01:31:12

噗...
我最近這一、二年
都把國中、高職的同學會
推得一乾二淨~~~這樣很無情嗎?
@.@
不過我後悔了~真應該
順便帶著我的專題問卷
叫她們一人寫一份
再帶三份回家給家人填才對
(((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