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2:50:59

會不會有第2次

再回憶、想像,現實的交錯剪接之中,強烈地感受到情緒流動及時間近徑走著,即時對未知領域與無奈現況恐懼或消行,…..序曲總在不被看好的同時,悄悄落寞,結尾卻總再不被發現的同時偷偷進行。我們的快樂,會不會持續著,會不會有第2次。

「當我們十指緊扣著,心中存在著什麼想法」而在我心裡是這樣問著自己。可能什麼都沒想,只是依循著熟悉感找到彼此的氣息,誰也回答不出個具體,然而存在著無奈。
故事已經開始了,即時成為過去式。沒有非常刺激感官的文字交談內容,也因為時間已經沖淡許多不快樂的回憶,留下來的都是遺憾跟惋惜的過去。

無可避免的走到今天這樣的結局。所以後來我在心底挖了一個深洞,把回憶和眼淚埋到心底,並覆蓋上時間的塵土。

「習慣了嗎?」多無奈的一句話,簡短的一句話,背後有著多少掙扎與痛楚。還好,沒有什麼永遠存在的。突然間,覺得自己是想消失的,就算單單隱形也好。

殘酷是為了極大的幸福,幸福的前提即時是自私和冷漠。我以溫柔的方式讓她體會,讓她看見自己的面貌,如此而已,一切也在我的預料之中。

恍惚只記得外面下了一場很大的雨,然後,早晨也是被這樣的雨聲喚醒,彷彿一切從未發生過。但我卻被刺傷了眼睛,蒸發的露水在浮動花香的空氣中游離。

「我們會持續多久……呢?」開不了口只得心裡偷偷問著。

沒什麼是可以永久的,我的快樂在之前,沒有留住,我的悲傷在現在,想必也不能夠停留太久。就這樣,我保留不住我的傷悲或快樂,從此刻到永遠,恐怕是真的留不住吧。

她轉過身拉起門離去的背影深深陷進我深褐色視網膜,我壓著傳自橫隔膜的跳動聽到心臟傳來地破裂聲。

「對她而言,我到底是算什麼了?」我緩緩的嘆一口氣,不禁意的被你瞧見泛紅的眼眶。話還沒說出口便停留在腦中卻無法言語,卻使我想到像我這樣的一個人的存在,而不得不經歷像這樣的過程。

「如果我說,我什麼都知道、那我和你會假裝多久了?」也不知道是否天氣太冷,還是害怕的關係。我的身體竟然在微微的顫抖著。

我試著問自己說:「會不會有第二次」。

夜太深,沒人瞧見我的恐惶;雨聲遮蓋住我想吶喊的勇氣。於是,沉默了。我們不是不斷在……「愛情總在期待中攀升,卻在失望中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