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0:10:59

看看吧~~令人有神奇的啟發

***在網路上看到的~~覺得超讚的讓大家一起想想吧

我夢見自己在採訪上帝。

「你要採訪我嗎?」上帝問。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我說。
上帝露出微笑…
「我有永恆的時間,你想問我什麼問題?」

「人類有哪些事最令你驚訝?」
上帝回答…
「他們覺得童年很無聊,急著讓自己長大,然後又想回到童年。」
「他們為了賺錢而失去健康,然後又花錢要找回健康。」
「他們擔心的想著未來,卻忘了現在,
因此既不是活在現在,也不是活在未來。」
「他們活得好像永遠不會死,卻死得好像未曾活過一樣。」

上帝握住我的手,我們靜坐了片刻。
然後我問…

「為人父的你,希望兒女明白哪些人生的功課?」
上帝微笑著回答…
「明白不可能強迫人來愛他們,只能讓自己被愛。」
「明白跟別人比較是不好的。」
「明白富人不是擁有最多的人,而是需要最少的人。」
「明白揭開心愛之人的創傷只需幾秒鐘,卻要花很多年才能痊癒。」
「明白饒恕是需要練習才能學會。」
「明白有些人很愛他們,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
「明白兩個人看同一件事,會有不同的看法。」
「明白光被別人饒恕還不夠,自己也必須饒恕自己。」
「並且明白我就在這裡,直到永遠。」

PS轉載的~~並非盜用唷 QQ
--------------------------------------------------------------------
我看完了覺得裡面有很多的智慧並非只是像上面單純的說這些
要用心看透一件事並非難事~~只是看您是否
~用心去看~用心去領悟~用心去做
其實每個人都是可以做到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