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9:36:29゛♥_ me `簡便當ヾ °

゛☺2008∕9∕21,左岸盃☻°

左岸盃就等於鄉長盃 =  = 而且不是左岸打是里中打 今天一大早我就給全部的人都挖起來 有個人我跟他說錯時間 跟他說到八點 是九點才開始比賽 真抱歉啦 結果我就去阿銓家 吃個早餐 等游阿章 然後就上去啦 人超多的 天氣也超熱的 結果因為有人等太就先走了 就給彼得補啦 哈哈 超好笑 撿錄的時候 我取的名子實在太好了XD 美少女戰士隊~ 美少女戰士隊~ 請來簽到XD 笑死 很幸運的 第一場就給我們晉級 對方棄權勒 =  = 就直接打第二場了 對手非常誇張 沒有控制的 有個高的猛推我 超北X的 打球稿的跟打架超不多勒=  = 太誇張拉 結果我們晉級 近四強後 第二場對一隊沒在八里看過的 我們跟他們打到延長賽 結果比罰球 他們都進 我們少進一顆 輸掉 很ㄍㄢ 然後就只能爭三、四名拉 那場打不好ˋˊ 氣 後來就比三、四名 這場最激烈 打到一個人下去 變我們三打二 我很懷疑那裁判到底會不會吹 也很誇張 該吹都吹不對 阿咧 結果就得到季軍了 獎金1000元>  <(分到150) 哈哈 三分球被我弟拿走 自己獨吞1000元勒 我居然沒有贏拉XD 跟他一人評分五百 哈哈 魚住也拿罰球冠軍 - - 都是誇張派 三分13顆 罰球21顆 = = 聽說下次還會辦 一定要給他贏拉ˋˊ 也曬黑拉 =  =” 熱 等新徵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