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19:21笨蛋俊#無

烤肉遊記(捕前兩天)


這次我們去從從家烤肉!!

因為一早就要準備了,所以我跟家裡的人討論一下!

我媽終於讓我住別人家啦(感動)

到了從從家後,他媽媽很客氣招待我們!請我們喝咖啡紅茶!!

到了11點多,我們就來看靈異節目= =

不會很恐怖= =於是我們就轉移的電腦啦!!

繼續看靈異的= =

有幾個還蠻恐怖的= =這時典典他已經不敢再看了= =

就醬!!我們看了通宵= =(無聊的我們)

到了5點多了,我竟然還不想睡!

可能是咖啡紅茶的關係吧!!

接下來就是我們期待的烤肉啦!!

到了7點多,大家就開始指定誰買材料了!

可是有些人因為不能住從從家,所以要等他們過來在去買材料

等的過程我就趴在桌上休息一下!!(整天沒睡的我們)

沒想到一趴就趴到9點多了= =

太累的因素吧!正當我要去洗臉時,我的腳已經麻掉了= =

完全走不動!!(當時真是哭笑不得= =)

10點了,有些人還沒來!我們就先去買食物及材料了!!

回來才知道他們沒要來= =

因此我們烤肉的器具不怎完全= =

所以就地取材= =找一塊石頭當烤肉架!!!

我們周圍都是木材的藝術品好像都是房東的聽說他蠻兇的= =

所以冒著危險的我們照烤不誤!!可是烤的過程下點小雨,肉好像不怎熟= =

有些人都在樓下玩電腦等著烤肉= =哈哈!!都給他們吃ㄧ些不怎熟的肉,我還加很多醬讓他們吃不出來= =

剩一些還沒烤完,我累了所以下去吹冷氣,一到房間裡有人就說「肉勒?我肚子好餓唷~」

懶的理他,我就趴下今天早上睡的桌子,沒想到我又睡著了= =

醒來時我的腳又麻痺了= =

其他人跑去樓上繼續吃烤肉,我就慢慢的走上去,哇!!從從他哥真厲害= =

一下子肉都烤好了,這麼厲害一開始就找他好了= =

我過不久就回家洗澡,晚上在出去玩,沒想到一到家雨就下超大的= =

他們應該很辛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