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4:19:20笨蛋俊#無

凌晨三點鐘...

今天又失眠ㄌ...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的,腦袋裡想的竟是過去的回憶...

我現在很ㄅ好過,假裝ㄅ是我的特權,再怎麼裝還是會有些心情表現出來...

我知道時間會慢慢淡掉這一切,但我卻忘ㄅ了...

最近跟他們出去真的...說實在的...很ㄅ想跟他們在一起...

這兩天我被放鴿子兩次= =我ㄅ知道你們是ㄅ是故意的,我問你們是怎樣?

都推給別人說「ㄅ是我的錯是他們!」

我ㄅ知道是ㄅ是因為『他』你們才把我冷漠...

這兩天下來的結果讓我這樣想的!

其實我很想好好跟你講,可是講講外人又要干涉,這件事只有我跟你最清楚!!

就讓我們兩ㄍ好好把件事談開,ㄅ是很好嗎?大家才ㄅ會這麼尷尬!!

外人干涉只會產生更多誤會!!他們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請你注意一下!!

相信你也是想弄清楚吧!!


你有看到這篇文章,冷靜想一想再跟我談ㄅ!!